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 最好的结局(第1页)

童绾绾走进星尘谷的谷口触动了阵法,幸好青岩感受到了后带着她走了出来,看到床上一动不动的人吓了一跳,不记得何时开始已经习惯了这个身影的陪伴,两人玩玩闹闹的好不开心,有了心里话都会找她诉说。

她看到的玉无伤是如此的稳重和温和,实力强悍又强大,好像任何的事情都不能将柔弱的肩膀压垮,就是这么个人死气沉沉的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童绾绾心里害怕了,枉自己比玉无伤年长几岁从未好好的照顾她,都是她照顾自己,作为师姐真是不够资格。

“醒醒好不好,只要你醒过来我会好好照顾你,不让你为我担心,不会像以前那样任性,别再睡觉了,我真的好难过。”

童绾绾跪在床边,伸手抚摸着她的脸颊,多么希望下一秒她突然的睁开双眼,然后笑眯眯的看着她说声我逗你玩呢!

怎么样受骗了吧!

呵呵,还真有可能这么做。

童绾绾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她的眼睛,等待着奇迹的发生,直到眼睛发酸了已经还是老样子紧紧的闭着。

她呜呜的哭了起来,引起房间一连串的哭声。

意识海内的玉无伤还在和自己幻想出的长兰如玉和长兰爹爹、长兰娘亲争辩着,她竭尽全力的说着自己不是故意的,得到的是大家的是责难,难过之余差点崩溃,甚至想着爹娘和姐姐肯定不会喜欢自己了,不如死了吧!

死了不会再有愧疚,说不定还能够重新穿越,各种想法折磨着她的神经。

“不好。”

楚云陵大喊一声,众人心里一紧,仿佛被人按了暂停键,屛住呼吸等待着结果。

“怎么样?”

“是啊!

刚才发生了何事?”

众人看着擦着汗水的楚云陵停止了动作,几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刚才她的意识海差点崩溃了,幸好刚才制止住了,现在我们每人不停歇的说一些让她可能苏醒的话,再来一次老夫怕也是无可奈何啊!”

楚云陵后怕,说来这个丫头也是不容易,恐怕是太过愧疚导致的,唉!

“徒弟啊!

为师知道你是个好孩子,醒过来吧!

你姐姐不会怪罪你,毕竟你也是为了她着想,为师年纪大了,也不知还能活多久,醒来陪着为师说说话,你真是个没良心的丫头,突然消失不见,害的为师年纪一大把还要为你操心,老夫怎么这么命苦呢?”

楚云陵用着埋怨的口气道。

“无伤,我是上官大哥,我,我一直都想告诉你我喜欢你,这句话本来是要等到你我的大仇得报再说,未料到发生了这么多的事,你喜欢我的话就醒来我们结成道侣,如果你不喜欢也要起来告诉我一声,你这样躺着不说话我就直接默认你也喜欢我。”

上官仪刚开始说时脸蛋连着耳朵红到了耳根,说到最后说的很溜。

“师妹,师姐好像还未照顾过你,总是让你安慰我,想想我这个做师姐的真是不名副其实,你醒来后我保证对你很好很好,你报仇我竟然没有帮到你什么,还有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