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4 丢失的美好(第1页)

“不会,爹爹不是这样的人。”

童绾绾一脸骄傲,抬起自己的下巴好像孔雀一般,爹爹对她最为疼爱怎么可能因为衰老就不认了?然而想起自己的修为,爹爹出关就是合体期的修士,作为合体期修士的女儿怎么能够差?

“师妹,你闭关了后三长老一直找我的麻烦,现在你出关了该轮到我闭关了。”

童绾绾火急火燎的跑走了。

看着童绾绾的背影,玉无伤喃喃自语,“对不起师姐,明知道你最不喜欢修炼我却想办法逼你修炼,你在我心里就是亲人的,爹娘和姐姐不在了,我不想眼睁睁的看着你老死,我不想再失去你这个亲人了,我再也曾受不住失去亲人的打击,再也不想经历那痛苦吗,原谅我的自私。”

青岩忙着处理谷内的事务,阵法传来的拨动吸引了他的注意,丢下手边的事情边吩咐弟子们做好随时恶战的准备,一边脚步不停的跑到阵法前,上次能够血洗朝阳宗占了天时和地利,安插的人里应外合再加上对方没有防备,星尘谷远没有对抗三大宗门的实力,还不是重现在世人面前的时候,他不得不小心谨慎,这会竟然有人想要进入青岩很是紧张,手心满是汗水。

玉无伤从阵法内走出来看到的就是满头大汗的青岩,疑惑的询问:“青岩,你很热吗?今日的天气好像不热。”

“谷主。”

青岩无语的低下头行礼,他能不紧张吗?谷主将星尘谷交给他是信任,就算有一天星尘谷消失在修仙界中也绝不是在他青岩手中毁掉。

“青岩,你这是欢迎我吗?“

一句玩笑话带着丝丝笑意,青岩情不自禁的抬起了头,是的,自家谷主真的笑了,还开起了玩笑,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是发展太快自己无法适应了吗?嗯,这段时间一直待在谷内,确实应该出去走走看看。

玉无伤做梦也没想到今日的作为使星尘谷的势力越来越大,最后震撼九界,也是她对抗仙尊的最大的筹码。

当然这是后话了。

“属下不知谷主驾到。”

他对着身后呆愣住的弟子们大声训斥,“看见谷主还不行礼?傻愣着干什么?”

“弟子参见谷主。”

众弟子们方如梦初醒般的行礼,在他们的心里玉谷主是神秘的人物,可以说没有见过这个人早已听说过她的传说。

“弟子?”

当初组建星尘谷仅是为了报仇而已,与其说是宗门不如说是大型的帮派来的准确,星尘谷培养的不是弟子而是手下。

“哦,是这样的,现在谷主的愿望已经达成,属下想着已经不适合目前的情况,于是擅自做主改成了宗派的形势,此事没有禀告给谷主知晓,还望谷主恕罪。”

说完青岩单膝跪在地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