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不想穿越二(第1页)

惨白的天花板,惨白的墙壁颜色,还有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

白绪动动脚趾头也知道这里是绝大多数穿越者第一站,医院。

“千绪,你终于醒了!”

白绪转头,旁边坐着的高个子红发男生和动漫中的一样生龙活虎,不过身高带来的那点压迫感被他脸上滑稽的表情冲淡地连渣都没有。

“火神?”

白绪试探着喊出他的名字。

“你饿么?吃什么?面包要么?还是先吃个苹果?”

火神没回答她,自顾自地问道。

好吧不用再确认了,说了五句话,四句问的是吃的,绝逼是大吃货火神大我!

白绪想起他刚刚喊称呼自己什么来着?千绪?!

话说她为什么能听懂日文啊!

穿个越系统还自带语言外挂啊!

白绪面无表情地翻了个白眼:“不吃!

你在这儿干什么?”

“你忘了?刚刚的事?”

火神迟疑地看着她。

白绪严肃认真地点点头。

没想到火神一下子站了起来,幅度过大的动作让椅子都倒下了。

他立即按响了旁边叫医生的电铃,明显受到了惊吓的表情让白绪再度送了一个白眼给他。

*

医生说伊月千绪因为掉在游泳池了巴拉巴拉所以海马体出了故障,导致了记忆混乱。

所以她忘记了不少东西,不过幸运的是智商还没有出问题。

伊月千鹤听完一大堆专业术语后轻蔑地弯起唇角:“你直接说她脑子进水了不就好了么?”

火神大我同情地望着白绪:“他真的是你哥?”

“嗯,遗传学和族谱都可以证明。”

白绪的语气就像在介绍路边的一颗大白菜。

千鹤望了过来,白绪毫无畏惧地与他对视着。

《公主出嫁记》她只看了一半,不过这一半里已经把伊月千绪的背景介绍地够详细了。

父母双亡,“相依为命”

的哥哥是个商界奇才,性格很鬼畜。

对伊月千绪一直相当冷淡,最后更是倒在了玛丽苏的裙下,机场那一段他也露了个脸。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武神志

武神志

仙界武神被贬仙凡。成为了一届凡人郭达。从此便开始了一代武神的觉醒之路...

盛世帝王宠

盛世帝王宠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下!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北周王爷,一次惊鸿一瞥,换来此生一往情深,却因寡言少语,喜怒不形于色的性子,而被拒亲。四年后,他知其有难,不顾生死,闯入西楚皇宫救她于危难之中,从此陪她踏上一条倾覆天下的复仇之路...

邻家妹子爱上我

邻家妹子爱上我

校外租房,被误会偷窥美女,我悲剧了...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