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不想放弃五(第1页)

“如果千绪同学能和我们一起庆祝的话,我们都会更开心的。

因为,”

黑子向她鞠了一躬,然后抬起头微微笑道:“喜悦是要和朋友一起分享的。”

因为惊讶瞳孔微微放大,千绪生动的表情让火神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瞎想什么,一起去吧。”

千绪打掉火神的手,将头扭向一边:“知道了。

满身臭汗味不要碰我啊,笨蛋。”

将千绪的反应尽收眼底,树里小声对身边的青峰吐槽:“阿绪那家伙,傲娇个毛线啊,明明就很感动,口是心非这一点还是小绿比较有经验。”

千绪瞥了树里一眼,树里将青峰拉在身前,权当没看见千绪的眼神。

“你懂什么啊,这是男人的味道!

男人的味道!”

火神不满地瞪着她,这女人怎么就那么喜欢拆台和破坏气氛呢?

“啧,难怪大家都说臭男人。”

千绪的目光瞥向远处,用不大不小的声音说道。

火神很想把她当成一颗球给塞进篮筐里,反正她两条腿细得很。

要不就把她的头倒插进去也可以,反正她从来不穿裙子。

“嘛,那你把聚会的时间和地点告诉我,我准备一下。”

千绪扭头看向火神。

火神不耐烦地看着她:“你怎么那么多事?直接去不就行了么?”

黑子伸手在火神的腰上砍了一下:“不,千绪同学是正确的。

我们也要回去洗澡换衣服,给绿间君的礼物也要拿出来。”

想想也是,火神从外套口袋里掏出手机把时间地点发了过去。

千绪摸出手机看完之后她就摆摆手:“那我们到时候见了。”

“小千绪,你真的认识路么?”

黄濑担忧地看着她。

千绪回头给了他一个白眼:“你当我瞬间移动过来的啊?”

她不认识路司机还能不认识么?世界上不是还有个东西叫出租车么?

*

其实千绪死活要先离开是为了去给绿间买礼物,虽然她觉得绿间和黄濑一样找她要礼物的可能性小到几乎没有,他们也没怎么说过话,但是两人中间毕竟还有个树里,千绪觉得他把树里调教地不错,用起来得心应手很省心,还是有必要感谢一下的。

拦了辆出租车到了步行街,千绪边闲逛边思索该给绿间买些什么。

她专心思考着买礼物的事情,没注意到街上有多少人也在看着她。

一米七的妹子在岛国真的不多,而且千绪本身也很漂亮。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武神志

武神志

仙界武神被贬仙凡。成为了一届凡人郭达。从此便开始了一代武神的觉醒之路...

盛世帝王宠

盛世帝王宠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下!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北周王爷,一次惊鸿一瞥,换来此生一往情深,却因寡言少语,喜怒不形于色的性子,而被拒亲。四年后,他知其有难,不顾生死,闯入西楚皇宫救她于危难之中,从此陪她踏上一条倾覆天下的复仇之路...

邻家妹子爱上我

邻家妹子爱上我

校外租房,被误会偷窥美女,我悲剧了...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