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2 原形毕露(第1页)

灵儿随小莲来到正厅,正前方桌子边有两把厚重的檀木古椅,一看就是珍品。

一把椅上坐着一位四十多岁的丰腴妇人,面色苍白,凄苦笼罩,一位伶俐的丫头轻轻帮她捶着肩。

想必这一定是她未来的额娘。

一位五十岁上下的男人,双手负于身后,背对着大门,似乎在沉思。

听了管家的禀告,他转过身来,缓缓落坐,瞧他身板硬朗,下巴有少许胡须,红光满面,只是眼底痛楚难掩,应是会武之人。

这一定是她未来的爹爹,他们双双坐于堂前,不言而喻便是高堂。

灵儿在小莲的搀扶示意下,来到厅中垫子上跪下,向他们磕了三个响头,轻启朱唇,柔声细语,“女儿陈灵儿,给爹爹,额娘请安。”

陈夫人慵懒地一抬手一撩眼,“好,好,扶起来吧。”

陈夫人见灵儿低眉顺眼,比她女儿多几分娇美动人,眸子有一丝安慰。

小莲将灵儿扶起,走到旁边一位俊美公子前,轻言提示,“小姐,这是你哥哥陈永宣少爷。”

灵儿迎上他探究深邃的眸光,福身盈拜,“妹妹给哥哥请安。”

他上前一步,托住灵儿的手,“妹妹请起。”

灵儿转身向二老盈拜,“女儿告退。”

“嗯,”

他爹爹陈银富摸着胡须点头应许。

小莲扶着灵儿出了正厅,向西穿过花园,进入一个圆拱门,经过一段回廊,跨过小圆门,里面有一个小院落,这就是灵儿的深闺院落。

灵儿甩掉小莲的手,蹬掉鞋子,穿着白布袜,提着罗裙,跑进屋子,抓起桌上一个苹果,仰叉八叉躺在椅子上,大嚼起来……。

这前后判若两人,原形毕露,毫无保留。

小莲瞪着她,半天说不出话来。

——

亚王爷单王爷刘烁三人,骑着高头大马,身着锦绣华袍,宝剑在侧,高冠博带,缨带飘飞,异常萧洒。

他们精神奕奕,策马奔腾,眸子精光闪烁。

那策马趋势,恨不得转眼飞到她身边。

灵儿的小屋就在前面,树上的白条甚是扎眼,空气异常憋闷,脚如灌铅。

亚王爷的大手紧紧按住自己的胸膛,不好的预感劈头盖来,他踉踉跄跄地冲进屋去,大声嘶咧地叫喊“灵儿,灵儿,出来,出来。”

单王爷和刘烁跌青着脸,眸底划过道道痛楚,那凛冽的寒气吓哭了两个妹妹。

单王爷蹲下身,把一包食品放在妹妹身边,咽了咽喉头,压低声音问道:“你姐姐呢?”

两个妹妹不停地摇头,“不知道,我们也好几天没见到姐姐了。”

单王爷一下跌坐在地上,痛彻心扉,巨痛从心里扩散。

灵儿的娘夜班回来正在床上补睡,她穿衣出来,面色淡如平静湖水。

亚王爷迅速窜上去,抓住她,大声叫着:“奶娘,灵儿呢?”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