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3 如梦初醒(第1页)

“妹妹说笑了,正因为妹妹太可爱,一向自认为坐怀不乱的哥哥,今天也失态了,望妹妹别见笑。”

陈永宣翻下身,躺在旁边。

“你的说辞还很冠冕堂皇,那就穿好衣服回到嫂子床上去吧。”

灵儿拉上被褥迷上眼准备继续补觉。

陈永宣侧过身子,温暖的手捂在灵儿脸上,“妹妹,不满你说,哥哥好像喜欢上妹妹了,怎么办?”

“你何苦要花心,快回去,我睡觉了,我想做你的亲妹妹。”

只要把那一堆东西学会,当大小姐的日子还是很舒服的。

“你睡吧,我看着你睡熟了再离开。”

也不知道是真话还是假话,他把脸埋在灵儿脖子里,伸手揽着她,安静的不再说话。

唉,怎么处处是色狼,灵儿实在是困得紧,一会儿就传来均匀的呼吸声,轻轻浅浅,与窗外的蟋蟀遥相呼应。

当灵儿再次醒来,耳边传来哥哥均匀的酣声,灵儿翻转身,怔怔地瞧着他,“要是没有嫂子,嫁给这么可爱的哥哥也不错,只是他妹妹死了就死了,为什么要弄个假妹妹?”

灵儿百思不得其解,如果是安慰爹娘的话,她天天去请安,他们对灵儿也只是礼貌接触,并未过于亲近。

只有这个哥哥三天两头到她小院来问寒问暖,很是亲近。

灵儿见哥哥翻身,她轻轻迷上凤眸,陈永宣翻过来热烈地拥着她,唇又烙上来盖在她的唇上,他的手搂着背脊,轻轻一拉颈后的带子,肚兜被他址掉了。

“哥哥,你……。”

灵儿动作迟了一步,*的身体跌进了他坚硬的胸膛。

落在她背脊的手加重了力道。

“妹妹别怕,哥哥只想抱抱,我会保全你完好的身子。”

他又翻了上去,把她控制在自己身下。

“哥哥这样不好,你再不走,我可要生气了。”

灵儿被他灼热的健硕的身体吸引,这样下去灵儿也难以把持。

“好,让哥哥看一遍你的身子就走。”

他一寸一厘从颈项向下亲吻,灵儿身子有些颤动,情不自禁娇喘怜怜。

他移上来疯狂亲吻她,“妹妹,别这样,哥哥受不了。”

灵儿调整呼吸,催促道:“那哥哥就快离去吧,天快亮了,以后别再来了,不然我不再认你这个哥哥。”

陈永宣依依不舍穿衣离去。

几声清脆的鸟鸣点缀了清晨的宁静,晨曦从窗棂缝隙挤进闺房。

灵儿正在闺房的后花园,练习跆拳道,她正在练习腾空跳踢,连续助跑去踢空中的树枝,这高难度的高位腿法,让玲珑婀娜的身体,看上去柔韧优美。

像一只试飞的孔雀,跃跃欲试,灵儿正沉浸其中,落地时被人从后面抱住。

他灼灼的嘴唇紧挨着她的耳说着,“没想到妹妹还会武功?哥哥真是眼拙。”

这温柔的声音,灵儿有些陶醉,原来是她的哥哥,陈永宣。

灵儿轻轻扳开他的手,脸有些红润,她轻轻叫着:“哥哥来了。”

陈永宣高大挺拔,雄姿健硕,瞧着她娇羞的青涩样,俊朗的脸有一些激动,她把灵儿拉进怀中,热烈地吻她。

灵儿在他怀中没有用武之地,他的武功不弱,并非泛泛之辈。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