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8 暧昧眼神(第1页)

单王爷走过来坐在旁边,一支温热的手抚摸在灵儿脸上,关切地问道:“灵儿,哪儿不舒服吗?”

灵儿身子一倾,腿一曲,一个勾踢向他下巴踢去,刘烁手一松,灵儿在刘烁的腿上向后翻转,落地站稳。

“心里不舒服,想打架。”

单王爷见绣脚踢来,轻轻在她脚尖上一打,站了起来,眉目轻扬,唇带趣味之笑,“呵,想不到灵儿还会偷袭,看我怎么收拾你。”

刘烁坐到亚王爷旁边,笑而不语,接开茶盖,白烟袅袅上升。

灵儿轻‘哼’一声,咱们手不行,脚还不行么?本姑娘跆拳道在全国大运会上可是拿过银牌的,“单哥哥,如果三招之内我打着你啦,你就别在我身上打注意,滚回去哄你的妃子去,可好?”

“不行,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放手。”

他丫丫的不吃这一套。

“你大爷的,是不是吃不到的葡萄都是甜的啊,要不要我和你圆了房再回去?”

灵儿听到风中‘哧、哧’几声轻笑声飘过。

“好啊,什么时候圆房?”

单王爷戏笑着走上前来,眸里蜜甜四溅,眉宇间秀出一股高贵的王者气质,风流如他。

灵儿有一丝愣神,随即花容绽放,“想用美男计?没门。”

见他身形靠近,一个鸽子翻飞转身踢,罗裙飘飞,身线柔美,被他轻轻闪开,第一脚落空;借助惯性连接一个旋风踢,搅动清风,缨带飘动,但,被他侧空翻轻松躲过,第二脚夭折;灵儿花容一怒,一个540度腾空后旋踢,脚风凛利,风驰电掣,不但没有踢到他,手却被他抓住了,他轻轻一拉,犹如跳拉拉舞一样落进了他的胳膊里。

丫的,真是丢大运会的脸,三招之内硬是没打着他。

话说回来,本姑娘的跆拳道踢法,虽然没踢中他,但有两条凳子踢成了柴块。

灵儿听到了亚王爷的赞叹声,“灵儿好腿法。”

“谢谢大哥夸奖,咱们这是踢的艺术。”

灵儿对上亚王爷狐魅的眸子,心脏‘咝’地被电击得一颤,面色有些许僵凝,犹如瞬间飘到云端。

“灵儿,你调戏本王的招势真是别具一格。”

单王爷撩起她的下颌,深情挑逗,在亚王爷暧昧眀眸的笼罩下,她本能抗拒单王爷的怀抱。

单王爷的唇霸道地压向灵儿的唇,是那样深情地吻吮她。

灵儿心情莫名的烦燥,恼怒地推开他,一巴掌向他掴去,刚才躲得这么漂亮,没想到这次他居然不躲,结结实实地打在他脸上,灵儿从他眼里读到了痛苦和悲伤。

但面色并不是想像中难看,只是唇角抽了抽,刚才瞧灵儿是真的动怒了,所以他才没有躲开。

脸上不痛,可是心里打出了血。

单王爷眼里有一层水雾。

四个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巴掌愣住了,空气中僵凝蔓延,灵儿更是惊讶自己的举动。

当着他们俩人的面她抡掌掴了他,这让单王爷情何以堪。

现在她后悔不以,看到单王爷眸子里的痛楚,他对她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嘘寒问暖,从来没骂过她。

她心里早已经把他们当成亲密朋友,甚至是家人。

灵儿甚觉对不起他,豆大的泪点涮涮掉下来,那娇容如杏花春雨,荷花淌水,她抽汲地指着他,“你这个坏蛋,你为什么不躲,你是故意要气我”

她说罢跑进厢房,趴在床上痛哭起来。

自己刚穿越过来时,赤身裸露躺在他怀中,她在梦中还眷恋过他那灼热的身子。

亚王爷起身走到单王爷身边,在他肩上拍了几下,低声道:“单,灵儿在乎你啦,她听说你要娶王妃,吃醋啦。”

亚王爷从灵儿看他的眼光中,他知道灵儿对他的心思。

亚王爷走出了房间,他希望单王爷去哄她。

在那个男人自尊无尚的年代,哪个男人会被女人打?可以堂堂炎国的才子,单王爷被灵儿打了。

单王爷抽动唇角,平复了内心的躁动,他恢复了以往的萧洒与清高,走进厢房,把灵儿抱起来拥在自己怀中,那傲慢与贵气的眼神中杂带着嘲弄的神韵。

灵儿在他耳边轻轻抽噎,“单哥哥,对不起。”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