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9 毓庆书院(第1页)

只不过工作认真的男人是魅力无穷的。

灵儿瞧见单王爷和刘烁像不认识她一样,视而不见,瞧也不正眼瞧她一眼,和那帮大臣攀谈而行。

哼,你们装,我看你们装到什么时候。

亚王爷走了几步,不放心地回头叫道“小沙子,小心跟着她,到旁边花园坐坐。”

小沙子机灵的小眼睛一溜转,谦恭地福了福身,“是,王爷。”

然后他看也不看她一眼,凛然回过头去直径向太和殿走去。

灵儿感慨,天子的威严浩瀚无边。

灵儿负气地向旁边花园走去,这里不是后宫,不怕碰上皇后妃子之类的人物,后宫在太和殿的北面,这是太和殿南面,这点灵儿还是知道的。

进入假山,亭台楼阁,园内青翠的松、柏、竹点缀着山石,真是四季常青的园林景观。

灵儿感叹,好像进入了江南,不愧是皇宫,好东西都在这里浓缩着。

前面传来隐隐约约的人声。

“小沙子,前面有人说话声,我们去瞧瞧宫里的美人。”

灵儿好奇地瞪大眸眼,忘了亚王爷的嘱咐。

小沙子慌忙上前拦住她,“小灵子,那可不能乱去,那是毓庆宫,皇子公主们读书的地方,我们要是被抓住,轻则扰乱课堂,重则落得个偷窥公主的罪名,那可是要杀头的。”

“有那么严重吗?不用怕,我们远远的看一眼,好不好?就看一会儿。”

灵儿开始嬉皮笑脸央求他。

“不行,一小会儿也不行,亚王爷会打死我的,灵主子你还是绕了奴才的小命吧。”

灵儿见他拦在前面,很想一脚把他踢翻。

灵儿陪着笑,“小沙子哥,要不这样,你在这里等我,我一会儿就回来,我要是被发现了,就说我是亚王爷新来的跟班,迷了路,王爷不会把你怎么样,我帮你顶着。”

他正犹豫间,灵儿已经闪过去跑得老远了。

什么跟班?本少爷今天穿这身行头也是位俊俏的公子哥,灵儿把折扇一滑,像模像样地摇了起来。

踱着夸张的外八字,向书院走去。

在毓庆宫外面有一群孩子在踢毽子,应该是下课时间,这算课间操么?灵儿寻思,是藏着瞧呢还是正明光大地欣赏?

听说宫里有隐士,不能偷偷摸摸的干,好,就坐在这树丛后的条椅上瞧一会儿,看看皇子踢毽子是不是和我们乡下人一样的踢法?

‘哇,这公主长得水灵灵的,皇子长得白白净净,全都光光鲜鲜的,怎么长得都不像亚和单呢?’

正瞧得兴起,毽子向她飞来,逃,来不及了,他们的眼光随着毽子全都飞了过来,那就露一脚,灵儿一个后空翻,一个倒勾踢,将毽子踢了回去。

然后有一个十四五岁的皇子来了兴趣,又给她踢了回来,踢就踢,谁怕谁,正愁没人陪我玩呢。

一会儿,几个陪读加公主也加了进来,眼里露出得意之色,四五个毽子同时向她踢来,还夹杂着武功,有力度,有高度,灵儿前踢,后踢,双飞踢……艰难地应付着。

一位翠蓝色锦袍公子说道:“我是八皇子杨宏画,你是谁?”

听他的语气很是谦恭,似乎对她的腿法很佩服。

灵儿飞起一个旋风踢,嘴里叫道:“奴才给八皇子请安,奴才是小灵子。”

“哪儿的小灵子?”

画皇子微微嗔怒,同样问题让他问了两遍,这一脚刁难腿法他踢得相当的高,踢到了树巅之上。

灵儿弹蹬树杆,一个助跑,再来一个540度腾空后旋踢,加了七成的力度,想让他瞧瞧本丫鬟的厉害。

树叶被灵儿踢飞,像几梭绿色的飞镖向旁边飞去。

这一踢飞去的毽子打在画皇子脚上,他很吃痛,‘啊哟’一声叫了出来,毽子没踢起来,斜飞出去躺在地上。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