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2 东宫之中(第1页)

亚王爷眸光阴鸷,声音刺骨,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为玉王妃禁足,封了碎玉阁院门,从此碎玉阁主仆不得私自踏出碎玉阁半步,吃的用的派专人送去。”

灵儿对她那么好,她居然恩将仇报,真是蛇蝎心肠的女人,他的眸子逼出一道厉光。

亚王爷哪里明白,王妃要的不是女人对她的关怀,而是他王爷对她的关爱。

灵儿对她好,在她看来那只是怜悯和施舍,换来的只是女人更加的憎恨。

而今天早上,当灵儿离开碎玉阁后,玉王妃瞅着王爷吩咐送来的补品,她有了一点小小的感动,一颗绝望的心燃起了一小撮火焰。

她精心打扮,光彩照人,怀揣一颗忐忑的心来到畅月阁,看着亚王爷安然熟睡在床榻之上,她喝退奴婢,缓缓坐在床边,一颗蠢蠢欲动的心呼之欲出,她放肆地欣赏着这张俊朗的容颜。

曾经只是偶然在宫门瞧见的容颜,一眼就难以忘怀的容颜。

只因少女的痴迷,让深得皇帝宠爱的姑姑兰妃,让她入愿以偿嫁到了他的身边。

她哪里知道,自己还颇为自信的娇容,他却一眼也不曾瞧过,她曾经也相信传言,亚王爷是断袖之说,可是陈灵儿的出现,她才明白那真的只是传言。

她鬼使神差缓缓抬手,抚摸那光滑如刀削的面颊。

亚王爷握住她的手,掀开被褥,一丝不挂展现在她面前,然后把她拉入怀中,嘴里喃喃叫着:“这么早起来做什么?再睡一会儿。”

然而下一秒钟,亚王爷感觉味道不对,他倏地睁开眼睛,迅速推开她,大声喝道:“你怎么进来的?灵儿呢?快出去,以后没有我的吩咐不许踏进畅月阁半步。”

当时玉王妃羞辱得想撞墙而忘,她羞愧难堪掩面而去。

也许她将鸩酒倒进汤中,一是真的想寻死,二是嫁祸给陈灵儿,嫁祸给他最心疼的人儿,让他心痛,在心痛之时才会想起曾经有个玉王妃真的出现过。

从那刻起,若不是她事先派人到宫里传信,宫里的人不会这么快就到亚王府。

太子杨宏耀将打扮得面容狰狞的灵儿带到东宫,他们踏进寝宫,太子回头喝道:“吴能,多派点人守,今天下午任何人不得打搅。”

“是,太子殿下。”

吴能目光锐利,面无表情,声音寒冷刺骨,让人不寒而栗。

灵儿刚跨进太子寝宫外室,惊奇地叫起来,“哇,太子殿下,这一尊尊希奇古怪的动物,是真的玉石吗?这样晶莹剔透,没想到你喜欢这些物件。”

灵儿抚摸着各据形态,精雕细琢的玩物,桌上是小形状的宝贝,墙边堆放着大型的宝物,有玉石雕琢,也有黄金制品,真是太奢华,让有大开眼界。

太子淡定落坐,眸光璀璨,品着她兴奋的模样,她就像到了自己家一样随便,“太子殿下,我说你应该低调才对,俗话说玩物丧志,你把它们藏在一间密室里慢慢欣赏也好啊,这样明目张胆摆放在这里,影响多不好。

太子应该做万民表率,才会有人敬仰,你说对不对?”

太子轻拧眉宇,她说得有些道理,“灵儿,你如果住进我的东宫,我全都搬进你的寝宫,可好?”

“去,我又不是吃百家饭的,那是乞丐行当。

还是宫外的亚王府住着舒服自在,可以随时上街玩。”

灵儿爱不释手地把玩着奢侈物件,极力批评着拥有者,要都是我的该多好啊。

“其实这些东西都是别人送来的,随手放在这里而以。

灵儿,欣赏够了吗?”

太子轻轻品了一口茶,眸含笑意。

灵儿跑到太子对面坐下,递上神秘的眸子轻言道:“太子殿下,你以后彻查贪官,顺腾摸瓜就对啦,凡是送如此贵重礼品之人,一定是贪官,他们那点微薄的俸禄哪送得起这么贵重的礼品,一定是贪赃枉法收刮民脂民膏所得,你说是不是?”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