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8 蛇鼠一窝(第1页)

玉月公主低着头,疼惜地瞧着手腕上晶莹剔透的和田玉镯,缓缓把它取下来,犹豫不决,爱惜地放在灵儿手上,生怕打碎一般。

灵儿见她的手犹豫不离,甚是不舍,她握住玉镯转身拿开,对着光亮细细地欣赏,“好玉,上等的和田玉。

谢谢公主的礼物,公主比传说中大方多了。”

她此话一出,又让公主联想到‘大方’的慕容菲儿,她把失去爱物的不悦愤恨全都转到她身上。

灵儿将玉镯带着白皙的手腕上,玉镯更加的晶莹剔透,光泽流动,“公主别不舍了,如果亚王爷以后要娶奴婢,奴婢就将它当红包还与你便是,不过,亚王爷说想让奴婢永远做他的贴身丫鬟,那样的话,我就没办法了。”

灵儿矮身给玉月公主和太子妃施礼,太子妃一脸的不屑,“谢谢公主赏赐,太子妃万安,奴婢告退。”

灵儿主仆二人走到楼梯口,回头嫣然一笑,向满屋子的小姐丫鬟们说了一句:“姑娘们,别忘了向公主千岁说些吉利的祝福话,今天讨要红包是正理儿。”

玉月公主的贴身婢女秋菊和冬梅的脸一阵青一阵白,那一箱首饰今天是保不住了,就是因为有一个‘大方’的慕容菲儿和这个可恶的陈灵儿。

陈灵儿的一句话,可以失败千军万马。

不费一兵一卒能屈人之兵,让她们内讧去。

灵儿来到花园廊下,眸光盯着玉镯,眼含意味深长之笑。

亚王爷的眼光从棋盘上移开,见到她手上珍贵的玉镯,眉宇紧蹙,心里顿生疑虑,“谁送的?”

灵儿听他声音低沉森冷,不觉一惊,周围几位下棋的爷也都看了过来,谢子昂更是惊愕地看向亚王爷,他能为别人送她礼物如此在乎?

“这好像是母妃送给玉月的陪嫁,上好的羊脂和田玉镯。”

太子举着棋子儿看了一眼说着。

“哦?是陪嫁吗?是公主送给奴婢的红包。”

灵儿有些意外,居然是她母妃送的陪嫁之一,刚才公主是气愤之极,一时大方将爱物送给她,过后不知道有多悔恨,看来围在她身边的慕容菲儿有苦头吃了。

她这样想着,就远远瞧见慕容菲儿和她的婢女匆匆落荒地从院门离去,看来是糟到公主的不待见,自然遁去。

“灵儿什么时候和公主有这么好的交情了?”

太子正和冰王爷博棋对弈,看他们认真的表情,应该对输赢相当计较。

问了这句话后,根本就没有等她回答的意思。

“奴婢也觉得奇怪。”

她欣赏着玉镯,笑得很得意。

“刘大人,心疼吗?”

刘烁半天没有说话,许久才说出一句,“身外之物,何须挂怀。”

“身外之物多了。”

言外之意,本丫鬟也是你的身外之物。

“刘大人,宣亲王今天没来祝贺吗?”

“来了,先前在外面大厅和他认识的朋友坐在一起,就没有叫他进来。”

刘烁特地侧过头看着灵儿说话,怕她误会他冷落了她‘哥哥’。

“嗯,”

灵儿向他笑着点点头,“爷,我出去逛一下。”

灵儿走到亚王爷身边轻声征求他的意见。

听说陈永宣在外面她就坐不住了,亚王爷伸手拉住她,“灵儿,等一下,爷陪你。”

谢子昂看他这几步棋,明显有分心迹象,看来远不止利用她这么简单。

他只是幽幽地看向灵儿。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