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6 意料之外(第1页)

第二日,大街上一如既往的热闹,行人熙熙攘攘络绎不绝,一袭消瘦的面沙身影匆匆进入悠茗坊,从僻静的转角楼梯上到三楼。

慕容菲儿进入最里面的雅阁,冰王爷悠闲地坐在竹椅上,两片胡须微微翘动,殷切一笑,说道:“这么急要见本王,是想我了?还是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

冰王爷面笑而眼凝,戾气十足。

慕容菲儿娇容微肃,嗔道:“王爷,你是不是故意的?现在让菲儿如何收场?”

“宝贝过来。”

冰王爷伸手一拉将她落入怀中,“什么事?说说看。”

“菲儿已有身孕,现在怀了王爷的孩子,纸是包不住火的,你让菲儿要怎么办?”

她焦虑不安。

冰王爷眸底一丝幽光划过,唇角勾勒,笑意浓郁,“好事,你只要按我说的去做,最多一两月,王爷一定将你们母子娶回府。”

“真的?”

“那当然,我自己的儿子我会不要吗?你先回去,这两天我心情烦闷,让我休息静思一下。”

冰王爷疲倦地叩上眼。

“嗯,好吧。”

冰王爷抬起眼,瞧着她的背影离去,脸冷清下来。

侍卫莫离从旁边闪出来,殷勤地说道:“王爷,真是天意啊,原来她从来不主动找王爷,分明对亚王爷不死心,我们一直担心她会坏事,现在好了,她居然中了,怀上王爷的孩子,真是天助王爷。”

“嗯,还不知道她能不能成事,只是多了个帮手而以。”

冰王爷慢慢叩上眼,沉思着。

灵院里,亚王爷、单王爷、刘烁早早出门去,陈灵儿召集了各院管事,北院的阿丙,东院的老李头,西院的夏荷,和薛管家到中院议事。

他们拘谨地看着面色严肃的灵主子,似乎预感到有什么事发生,“灵主子,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这几位都是信得过之人,阿丙虽说是有灵院之后才住进来,但王爷救过他的命,也是可信之人。”

陈灵儿伸手制止了他说下去,“我相信你们才叫你们来,我告诉大家一个秘密,皇上病危,此事只有少数几人知道,如果事情顺利,太子登基,如果不顺利……”

大家沉默,似乎与他们并无干系,陈灵儿接着说道,“大家都知道冰王爷不死心,曾经想夺太子储位,所以,我们家的几位爷就成了他的眼中钉,想除掉他们,剪除太子羽翼。

灵儿想说的是,这些天我可能也要出去,你们把孩子带到北院去集中玩耍,那儿离后山近,侍卫这几天不许离职,暗中保护,一有风声,要将孩子转到后山仓库,孩子安全最为重要,你们能明白我说的意思吗?”

“奴才明白。”

他们异口同声回着。

“只是,主子,外面不安全,您最好也别出去。”

薛管家担心地说着。

“没事,我到亚王府瞧瞧。

你们去吧,我和翠莲出去一趟。”

“是。”

他们恭敬退去。

两匹骏马飞驰在石板路上,两位飘逸俊朗的公子眸色凛然,动作潇洒,向皇宫方向奔去。

陈灵儿与翠莲两枚公子哥打扮,一白一黑两柄折扇分别在手,一位潇洒大方,一位矜持干练。

她们出现在皇宫僻静小道之上,向从小陪着亚王爷长大的刘公公小院走去。

跨进小院,清新洁净,一名小太监见他们浑身上下气度非凡,定不是一般人,他迅速折回屋去,须臾,刘公公匆匆迎了出来。

“哎哟,贵客贵客,老奴见过贤国夫人,贤国夫人到老奴寒室,想必有什么要事?您随便叫个侍从通禀,老奴便到王府去拜访,岂能让贤国夫人亲自驾临?”

刘公公恭敬地说着,满脸堆笑。

“刘公公客气了,灵儿找刘公公有要事相求。”

陈灵儿放下驾子,温和含笑施礼。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