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进错更衣室(第1页)

几人歇的差不多了,正要去泡温泉就看见学校的校车已经到了。

不过这次叶倾可猜错了,这些人一个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数量还不少。

明显女生偏多,男生少。

叶倾还以为这昂贵的费用,他们家里边是不会同意的呢。

叶倾自然不会理解他们这些人的心思,辛辛苦苦的读书,考上了个市里的重点学校。

就是希望能找个有钱的男朋友,嫁入豪门,有多少父母可都把心思都放在自家女儿身上了。

像叶倾的婶婶可就是典型的一个。

这里可是有钱人的聚集地,很多家长一听说是要来龙泉山庄,就是在昂贵也得拿出这份钱那,所以都非常支持,自然人就多了。

学校的女生都叽叽喳喳的有些兴奋,看见了这边张允等人,瞬间更加高兴的围上几。

叶倾直接被他们这么些人,你一下,我一下的给挤到了人群外。

看这些如狼似虎的人,还真有些好笑。

叶倾笑眯眯的找了个角落坐着,看他们怎么应对这么些追求者。

这些女生来这的主要目的可就是知道赵西他们也来啊,谁知道上车了没看见人,还有些失望。

现在看他们在这,自然高兴了,这几个人都是人中之龙啊,随便给他们一个,他们下半辈子就不用愁了,自然不能让别人挡道了。

看见叶倾站在他们旁边都些不高兴,这个从小地方来的,不就仗着学习好,连跳两级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他们都看见几次了,这个叶倾跟赵西他们说说笑笑的,好像多熟的样子。

也不拿镜子照照自己,一个乡下丫头,成天穿套土里土气的运动服,能比得上他们这些家世不错的小姐嘛。

其中几个家世不错的人轻蔑看了叶倾,就去像心中的偶像献殷勤了。

邹琳琳就是其中一个,她是学校公认的校花,自从这个叶倾来了之后,不少人都说她比不上她,还有人把叶倾封为最新的校花。

她最讨厌叶倾这样的人了,仗着自己长相还过的去,就想勾引些大家少爷,好为自己将来某个出路,这样的人她见多了。

她都听说了,这个叶倾平日能装的很,谁也不搭理,竟然会跟个胖子要好,还不是知道胖子跟赵西他们关系好,才会故意利用他接近赵西他们吗。

真是个狐狸精,竟然还想勾引她的张允,她是绝对不会同意的,以前在学校没有机会,现在可是有的是机会,看她怎么收拾她。

叶倾还不知道自己早就引了众怒了,还在那悠哉的看戏,不过就算她知道了,想必也不会把这些小孩子的把戏看在眼里的。

胖子自然不再那些女生的目标中,被挤出来后,也不生气,奔着叶倾就去了,一起坐在那看戏。

跟叶倾在一块后,不得不说,胖子也学坏了。

只见赵西,张允等人,游刃有余的保持微笑跟那些女生攀谈两句后,就称还有朋友在等,礼貌的退出来,看见叶倾俩人,就拽着他俩一起走了,一点不显失礼。

毕竟里边有一些人的家世也是不容小觑的,就算不能交好,也不能得罪。

白妖这回也不装斯文了,蹦蹦跳跳的说着那些花痴。

第一次见白妖,怎么就觉得他是那种精明,狡黠之人了。

这厮明明就是个跳脱,不正常的主啊。

几人决定先去泡温泉,好好享受下。

温泉是男女分开的,叶倾自己去了左边的屋子。

赵西等人去了右边的屋子,边聊边舒服的坐在池子里享受着。

泡了一会,白妖这个好动的就呆不住了,其他几人也泡的差不多了,就跟着一起走了,只剩下张允一个人还在泡着。

几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在更衣室门口不知道在捣鼓着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