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我该如何守护你(第1页)

对于白妖的小姨夫,叶倾之前因为给他爸治病,有一些了解,他是武家的老大,武震,有个温婉的妻子,就是白妖的小姨。

武震是做珠宝生意的,也是商场上的老油条了,在珠宝业这行,也是个中翘楚,自己随意敷衍是肯定骗不过他的。

叶倾冲白妖的小姨夫笑笑:“曾经遇到个高人,觉得挺有意思的,石头里居然能出宝贝。

就跟人家学过两手,知道点皮毛,后来人走了,我也就再没接触过了,如今不过是运气好罢了。”

武震点头微笑:“年轻人少有叶小姐这么谦虚的了,难得啊。”

这丫头说话原话,滴水不漏,说了跟没说一样。

“呵呵,过奖了,不过是了解点皮毛而已,自然不敢在珠宝业龙头面前夸大了。”

赵西等人根本插不上口,他们也举得奇怪,叶倾一个年纪轻轻的小丫头,跟大他们一辈的人,竟然能聊的津津有味的。

上次在原石家也是,好似他们才是同辈,丝毫不会矮他们一截,哪怕对方是身处高位的人。

几人又随意的谈了一会,白妖的小姨夫事情已经办的差不多了,几人计划明天一早出发回国。

一会吃完饭,却市区转转,好不容易来一趟,总不能空手而归吧,买点国内没有的东西也是好的,却别的地方游玩,显然已经来不及了,只好去买些当地特产了。

武震就不跟这些小孩凑热闹了,他已经来过好多次了,吃完饭就去房间休息了。

叶倾也跟着一起去溜达了,碰到合适的给家里的几个小的带着也好。

几人兴致冲冲的逛遍了市区的几家商场,买了不少的东西。

刚过了两个时辰,原本兴致高昂的几人就蔫了,叶倾觉得好笑。

主动提议:“咱们也买了不少东西了,吃的,玩的,穿的应有尽有,不如回去吧,好好休息,明天还要早起赶飞机。”

几人立刻点头如捣蒜,表示同意,他们是男生,本来对逛街就没什么兴趣,如今不过是来到了外国,才会想要到处看看,过了那个劲头,哪还愿意挨这个累了。

因为是在国外,几人来回都得打车,走向打车的地点,叶倾敏锐的察觉到有人跟踪他们。

之前因为是在闹事区,人来人往,感觉不到什么,如今人少了,自然就察觉出有人在盯梢了。

原石停住,弯腰记了下鞋带,然后继续走着。

叶倾转头看他,没想到这小子警惕性不错啊,上次在酒吧打架时,就觉得他身手不错,灵活,有力,一看就是练过多少年的,只是缺乏实战经验罢了。

如今能发现身后有人跟踪,足见这小子平时没少下功夫了,比上次在酒吧打架时敏锐多了。

后边脚步声越来越快,眼看车就在不远处了,看来是躲不过去了。

原石对几人说道:“一会,我说跑,你们就快跑,车就在前面。”

额,赵西几人一怔,没反应过来。

看原石表情严肃,听后边越来越沉重的脚步声,也明白过来了。

不过他们可不是扔下兄弟的人,几人对视一眼,他们刚来这没几天,怎么会得罪人,还真是奇怪。

“啊……”

有人发现几个青年男子拿着钢管,对着前面的几个年轻人,就挥过去,吓得一声尖叫。

赵西等人都已经准备好了,没想到他们的目标竟然是叶倾,张允离叶倾最近,此时看见她有危险,捧起手中的东西就扔向那个拿棒子打叶倾的人。

拉着叶倾的手,快速的向前跑。

原石还准备大打一场,却根本就没人理他他们,顺着叶倾和张允的方向追去了,他只来得及截住最后一个外国人。

原石顺手捡起那个被他打在地上的外国人的钢管,跟赵西等人也赶快向张允和叶倾的方向追去,四个魁梧的外国人,冲他们刚才那个狠劲,张允他们要是被抓到了,小命都得保不住了。

张允拉着叶倾一直往前跑,也不知道到了哪里,只知道不能让叶倾收到伤害。

叶倾倒是奇怪了,明明谁也没招惹,怎么总是有人冲着她来呢,往后看了一眼,躲是肯定躲不过去了。

叶倾扫视了旁边的人一眼,只好暴漏自己的身手了。

叶倾停住脚步,张允也被拉着一起停下了,看了眼身后,马上就追到他们的人,那铮亮的钢管,在阳光下反着光,有些阴森的寒意。

张允以为叶倾跑不动了,着急的看向她:“在坚持一会,快跑,他们马上就追上来了。”

叶倾仍然停住不动:“我们就是再跑,他们也会追上的,用不着再浪费力气了。”

张允又何尝不知道这个理,用不了多久,身后的人就会抓住他们的,可也总不能什么都不做,坐以待毙,站着让人家打吧。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