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诱拐成功(第1页)

想起这个,叶倾姥姥就想起了她那年纪轻轻就过世的可怜女儿。

以前他们哪舍得叶倾和叶天受一点的苦啊,如今倾这么小,就到处奔波,她那个可怜女儿要是知道,还不得心疼死。

叶倾好不容易才说通了家里的人,最后老人虽然有些不放心和不舍,但也依然同意了。

叶倾知道这是他们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

有家人的牵挂,是她这一世最大的收获,家人会在她走时,殷殷叮嘱。

会告诉她,多注意身体,别就顾着挣钱,就是失败了也没关系,回到家还有他们呢。

如今叶倾的舅舅把饭店搞的有声有色的,他为人圆滑,却又老实,经过那么长时间也摸索出来了经营之道。

如今已经不用任何人帮忙,他自己就能顾好一个大饭店,每天忙里忙外的,充实的很,脸上总是挂满了笑容。

叶天那两个小子知道她要出去,羡慕极了,都嚷着要快点长大,要帮她,这样她就不用每天那么忙,都没时间陪他们玩了,当然了,出去办事的时候,也就顺便当成旅游了。

叶倾想想他们每一个人机会觉得温暖,他们都是她这一世最大的收获。

叶倾把所有的事都安排好了,今天就一身轻松的来参加高考了。

跟那些从她身边经过,一脸紧张之色的学生想必,叶倾实在不像来参加高考的,倒像是来喝咖啡的。

教室里每个人按照准考证上的号码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前面的老师严肃的讲着考场的纪律。

余光扫见一个手不断的挥着,叶倾顺着看去,就看见赵甜甜那个小妮子一脸兴奋的看着她,好似他乡遇故知搬激动。

叶倾示意她认真答题,就不在理她了。

这小妮子胆子大的很,给她三分颜色都能开染坊了,老师都在前面瞄她好几眼了,这小妮子还在那跟她得瑟。

一科又一科,一天又一天,考验着芊芊学子多年寒窗苦读的成果,就在这几天的时间彻底决定了他们的命运。

叶倾每天回家就有慕城做的营养汤喝,说是给她补脑,参加高考辛苦,虽然慕城自己也没看出来,叶倾哪有一点辛苦的样子。

但别人高考时都是如此,各种补的,他也就跟着学了,把叶倾照顾的面面俱到,活像一个老妈子。

慕城自己一人坐在沙发上,看着手中的手机,觉得自己和它一样,都是孤零零的。

小丫头刚才打电话回来了,说今天考试最后一天,考完了要跟同学聚聚,不回来了。

慕城叹了口气,他都快成望妻石了。

白妖一行人,一个不少的一起去了酒吧里庆祝,他们的苦难日子终于结束了。

叶倾抬眼看他一副解放的样子,忍不住打击道:“你不上大学了?你们上的学校可不是混日子的,学习一样要求的很高。”

赵甜甜一副你无知的表情看着叶倾:“叶倾姐姐,这你就不懂了吧,我们早就都打听好了,大学那就是天堂啊。

既不用操心学习,又不用操心以后的事情,那就是个打着正规理由的旗号,吃喝玩乐的时代啊。”

白妖也鄙视的看向叶倾,好似她是山沟里来一样:“大学要忙也只是每学期的最后一个月忙一阵,凭我们的脑瓜,那是事嘛。

所以,今天就是我们脱离苦海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的庆祝一下。”

叶倾有些好笑他们的表情,她有那么无知吗,这些偷懒耍奸的东西,她确实没有他们知道的清楚。

几个人点了好几瓶的酒,痛痛快快的喝了起来。

就连赵甜甜今天都被特许可以喝点劲小的酒,叶倾对于酒没什么兴趣,继续另类的喝着她的果汁。

张允有些醉了,站起来拿起酒开始讲话:“今天是庆祝我们脱离苦海的日子,但也是我们为叶倾践行的日子,明天叶倾就要走了,这一分开,再相聚还不知道什么时候。

那今天我们就喝个痛快,玩个痛快吧,我干了。”

张允说着,就一杯接一杯的自己喝起来,在座的人心里都清楚他是借酒消愁,也没有阻止,让他喝个痛快。

叶倾以前不懂,可自从知道她心里模糊的有个慕城的影子后,对于感情的事她也就敏感点了。

张允对她的好,她都看在眼里,以前以为是朋友之义,毕竟哪怕是赵西他们任何一个人有事看,张允也不会袖手旁观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