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9只是觉得连影生下来的孩子一定是一个特别乖巧的女儿(第1页)

院长大人,好久不见,【089】只是觉得连影生下来的孩子一定是一个特别乖巧的女儿

可这些话听在兰青泽的耳朵里面,却有些不是滋味了。

舒悫鹉琻

速食店的快餐。

看来连影真的没有少吃苦头。

兰青泽也是吃过那种速食餐的人,那味道真的不好吃,尤其是对于他们这种从小到大娇生惯养着的少爷小姐,更加的吃不习惯那样子的餐点,可是连影却一吃吃了三年。

“以后,你不用去吃什么速食餐了,想吃什么告诉我,我让李婶给你做,她的手艺是所有人都认可的,你不也吃到了吗,真的很不错!”

兰青泽坐在那里一直在给连影夹着菜眭。

连影这一下子完全的就不客气了,大口大口的吃着,一点也没有要客气的意思。

兰青泽本身就不饿,看着她吃得那么开心,心底也高兴,就一直在给她夹着菜,好在李婶做的菜是真的合她的胃口。

或者可以这样子说,是连影真的一点也不挑债。

那三年,真的是苦了她了,没有想过让她自己一个人苦成那样子。

“真,真的吗?”

连影往嘴巴里面塞了一块肉,有些含糊不清的说道。

兰青泽看了看她,点点头。

“只要你想吃,随时都可以!”

连影没有搭话,而是吧唧吧唧两口之后,犹豫再三抬头看着兰青泽。

“我想还是算了吧,毕竟我……太麻烦李婶不好,我就在学校的食堂吃饭就行了”

连影顿了顿说道。

她了解自己的身份是什么样的,顶着兰少奶奶的身份而已,她不能就把自己真的当成兰少奶奶一样的去吩咐任何一个人,她还没有资格。

“你不用直接跟李婶说,和我讲就行了”

兰青泽故意把她的话给理解扭曲了,连影话中的意思是什么,他很清楚,连影一直就很忌讳着他们两个人之间的身份,一直不太敢造次或者什么的。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说是……跟你讲一样的会很麻烦李婶的,所以不需要,我还要在学校上课的,所以吃学校食堂很方便,真的很方便!”

连影一而再的解释着,就是为了不让兰青泽误会。

她不想欠下兰青泽的东西太多,怕以后自己还不起,更不想和兰青泽除了协议之外,产生更多的牵绊。

就像竹香暖说的,她这样子的人配不上兰青泽,竹香暖说过那么多的话,这一句是最最有道理的。

连影是一个被赶出家门的落迫小姐,而兰青泽则是高高在上的兰家少爷,更是素雅年轻有为的堂堂的大院长,他这样子的身份,她这样子的身份,两个人简就是天和地之别,云泥之区。

现在不欠他太多,等到时候两人真的分开的时候,她不会觉得愧疚太多,这就是她的想法。

她是一个自己独立了三年的人,好不容易从依赖连家的那种状态中走出来,不想再去依赖一个人。

如果她依赖上了兰青泽,再分开,她怕自己真的舍不得。

“怎么了,有想到喜欢吃的菜了吗?”

兰青泽把她小小的发愣全部都收在眼底了,连影在担心什么,他不会不知道的。

这个女人表现冰冷,其实很好了解她的内心世界,情绪隐藏的再深,她会全部显示在眼睛里面。

“我……我没有,我吃饱了!”

连影看了他一眼,不再多说什么了,准备放下筷子不吃了。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