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0这样子的诱惑他怎么能忍受得了(第1页)

院长大人,好久不见,【090】这样子的诱惑,他怎么能忍受得了

夏安朵那个女人最喜欢的明星就是周董,所以强行让她设置了这个音乐。

舒悫鹉琻

其实就算夏安朵不强行设置周董的音乐,她也会选择周董的一首歌做为铃声的,因为那个男人最喜欢的男星就是周董。

曾经,在她的生日会上,他为她唱了整整三个小时的歌,全是周董的,他当众表白的词都是那样子的。

这辈子我最喜欢的歌星是周董,可是影子你在我心中远比十个周董都重要。

可是,他最后消息的无影无踪,她再也找不到他了眭。

连影甩掉了那混乱的思绪,赶紧的从浴缸里面爬了起来,随便擦了擦身子,扯过浴巾裹着身子就出去了。

“朵朵,什么事情?”

连影沾湿的头发还在那里滴着水呢?就这样子光着脚踩在了地板上面,就怕夏安朵会有什么事情。

“哎呀呀,影子呀,你为什么这么久才接我电话呀……我们说好的,响一声就接起的!”

那头立马传来了夏安朵那炸呼呼的声音债。

听这样子的声音,她的心就放下来了,要知道夏安朵会这样子炸呼呼的吼她,就证明她现在很正常。

人与人从来都是不一样的,夏安朵就是那种一刻也静不下来闹腾的主,所以她最正常的时候就是特别闹腾的样子,如果她突然之间安静的不像话的话,那么那样子的夏安朵就是最最不正常的了。

“嗯,朵朵,我刚刚在洗澡呢,你在哪里!

?”

连影听到了她那头有些微微吵闹的声音,这丫头绝对不是在学校的公寓里面,肯定又跑哪里疯去了,不是酒吧就是KTV,夏安朵就是集万千青春少女的优缺点于一生的,爱闹爱玩爱折腾,最喜欢的就是去那种娱乐场所。

而连影恰好相反,她虽然才十八岁,可是性子就像三十八岁一样,老气沉稳喜静,最不喜欢去的地方就是那种过份吵闹的地方,会去游乐场已经是她的极限了。

每次夏安朵都会擢着她的鼻子说。

你呀你呀,你就是一个笨蛋的女人呀,根本就不像是十八岁,像个八十八岁的老女人一样了,人家有些阿姨奶奶的还比你有兴奋细胞呢。

其实以前她也喜欢去闹腾的,那时侯身边有一个叫顾颢的男人,他可以包容她的一切任性,无理的要求,不管她说什么他都会奉行她的话。

他爱她,就什么都由着她。

她也爱他,所以就什么都依着他,赖着他,才会在他突然选择消失的时候,她变得那么不能适应,好像一下子少了他,她的世界就瓦解了。

所以,连影离开连家之后,就告诉过自己,这一辈子不再去相信去依赖任何一个人,否则哪一天依赖的人消失,她的世界就会瓦解,那样子的生活崩溃过一次就好了,不需要再一次的崩溃,她会受不起的。

“我告诉你呀,我在酒吧街这一带,就是你以前打工那间餐厅的隔壁开了一间新酒吧……酒吧的名字很有意思,叫夜情,今天刚开业,全部的消费都是打五折的,我和学院的几个同学过来玩,本来想叫你过来的,你又不喜欢来这里,我就不叫你了……吏何况,兰院长似乎也不喜欢让你来这种地方玩哦!”

夏安朵叽叽喳喳的说着。

连影听在耳朵里面都是一阵疼,她果然又去那种人蛇混杂的地方玩了,还是新开业的酒吧,最乱的就是那种地方了。

“朵朵,现在都快十点了,你不要玩那么晚,十二点以前不回到公寓,你就进不去了啊!”

连影担心的说道。

这个夏安朵一旦玩起来了,就什么也不顾的,完全没有一个时间概念的,她的疯劲连影是体验过的。

“放心吧……我知道的……对了,如果那个什么卫烻东问你我去哪里了,千万不要告诉他,尼玛的,这个男人现在丧心病狂一样的对姐,姐去哪里玩还得经过他同意,他当他是谁啊,真的是”

夏安朵嘟嚷的说道。

她打这一个电话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这个,就是要让连影不要告诉卫烻东她去哪里了,她知道卫烻东打她电话她不接,一定会找到连影那里的,要是让卫烻东知道她在酒吧玩,一定会把她拎回去教训的。

妹的,她都没有答应成为他的女人,他现在就特别上岗上线的把她当成他的女人一样的对待,什么这也不能去,那也不能去,尤其是那种夜店的地方千记不可以去的。

想想就觉得太气愤了,他卫烻东凭什么呀。

“朵朵,你和卫烻东两人到底是怎么了?”

连影揉了揉眉头,夏安朵这个闹腾没完没了的丫头,到底要怎么样一个人才能治得了她,其实那个卫烻东挺好的,至少可以把这个闹腾个没完没了的丫头治理了。

看来,她需要好好的去了解一下卫烻东是什么样的性子了。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