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莫名其妙的女人(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100】莫名其妙的女人

“是,是陆小姐,是陆小姐给我十万块钱,让我带着女儿来诬陷尚小姐,故意让你们结不成婚的。

舒悫鹉琻”

陆小姐?

听到这个男人口中说出来的陆小姐,台下又是一阵阵的窃窃私语声,媒体摄影的咔咔声。

晚夕急了,气得一把抓着那个男人,“你说清楚,是哪个陆小姐?”

那男人怯生生的低下头,伸手指向不远处,“是那个陆小姐。”

众人随着男人手指的方向看过去,都为之一震。

因为那个陆小姐,不是别人,正是陆氏集团的大小姐,陆允诺。

接受所有人质问的目光,允诺款款而来,径直走到那男人面前,低头看着他,冷冷一笑,“你好不识趣,我给你钱,是让你救你女儿,没想到,你连你女儿的命都不要了。”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明白了,果然是陆允诺指使的,她自己都承认了。

晚夕提着裙摆起身,一把抓着允诺,双目含泪,模样楚楚可怜,“小诺,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

允诺不着痕迹的打开她的手,满脸阴鸷,冰冷至极,“别用你那肮脏的手来碰我,我觉得恶心。”

“啪!”

允诺话音未落,紧接着,迎接她的就是陆云祁重重的一巴掌。

那一巴掌打过来,直接让允诺打得口鼻出血,头晕目眩。

周围,更是一阵抽气声。

陆云祁瞪着她,怨恨得双目腥红,“你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平时候怎么闹,我都依着你,宽容你,没想到,你竟然找个男人来砸你大哥的婚礼,陆允诺,你到底还是不是我妹妹。”

允诺还没来得急吸气,旁边的赵淑华也走过来,一把扯过她,“真的是你叫人来污蔑晚夕的?”

允诺含着泪,看了母亲一眼,什么也不说,她转身,走向主席台,从父亲的手中拿过话筒。

她哽咽着,对着陆云祁说:“大哥,你打我是应该的,因为我今天做的的确不对,可是,她尚晚夕,真的不是好人,她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女人,我不允许她嫁给你,我不允许她踏进我陆家的大门。”

整个大厅里,静得只有允诺说话的声音,痛苦中,带着抽泣的呜咽。

“如果你今天执意要娶她,那么我就死在你面前。”

她说着,丢掉话筒,手中拿出一把匕首,抵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她没办法了,找不到证据证明尚晚夕跟秦漠有勾结,只能用自己微小的生命阻止那个女人残害自己的家人。

如果她的牺牲,能换回大哥,爹地,家人平安,那么她会义无反顾的去牺牲。

“诺儿,你发什么疯?”

旁边的陆千夜大喊,他冲动的想上前,允诺看着他,咬着唇尽量不要让眼泪掉下来,“你不要过来,过来我就死在你们面前。”

她含泪看着陆云祁,“大哥,你赶紧向媒体宣布,说你不要这个女人了,你一辈子都不会娶她,你说啊。”

她身子颤抖着,手臂颤抖着,因为她的颤抖,手中的刀,无意的划破了她的脖子,鲜血顺着刀口,触目惊心的流淌着。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