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7其中肯定有阴谋(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107】其中肯定有阴谋

冷枭回到医院,再次见到何碧的时候,医生刚给她做完治疗出门。

舒悫鹉琻

他走过去,挺身玉立,浑身透着一股莫名的冰冷气息,看着何碧,眼眸低垂而淡漠。

何碧也看着他,微微牵扯起一抹冷嘲,“又为了她来找我谈?”

“你到底想怎么样,才能不起诉她?”

何碧抿着唇,静静的盯着冷枭那副傲然自若的神态,想了想,她又笑起来,“不管我说什么,只要是为了她,你就甘愿去做吗?”

冷枭抿着唇,几乎是没有半点犹豫,“是。”

“那,你娶我吧!”

“……”

冷枭看着她,目光又黯淡了三分,心里有种厌恶感,觉得这个女人,真是有够可以的。

在她眼里,婚姻是什么?儿戏吗?

岂是她想嫁谁就嫁谁,那也要看别人愿不愿意娶啊!

“何医生……”

冷枭尽量压抑起心头的情绪,好声对她讲:“你我之间的事,可以不牵扯进来吗?我现在是在恳求你,放过流苏,你就不能……”

“冷枭。”

他话还没说完,她开口接道,“我之所以对叶流苏这样,就是因为你,因为叶爷爷欺骗了我,因为你不把我放眼里,所以,我要让叶流苏为你付出代价。”

“你要我放她可以,但唯一的交换条件,就是你娶我,否则,叶流苏一定会去坐五年以上的牢狱之灾。”

这个女人,是存心的。

冷枭闭着眼眸,哑口无言了。

因为那事,的确是苏苏不对,现在想要她全身而退,那是不可能的。

难道,真的要他答应这个女人的条件吗?

冷枭什么话也没说,转身离开了。

一个电话,他约了楚易飞在酒吧喝酒。

“你说什么?苏苏被拘留了?”

听完冷枭的话,楚易飞大吃一惊,“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但人是苏苏伤的,现在受害者要起诉她!”

冷枭饮了一杯酒,抬头盯着楚易飞,“你是律师,你有办法吗?”

楚易飞想了想,叹气道:“我是律师,可我也得按照国家法律来办事啊,何况苏苏都承认是自己的错,这一时冲动做出来的事,你有辩论的权利吗?”

“她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做事就那么冲动呢?”

楚易飞看向冷枭,“烫伤的层度严重吗?”

“三度烫伤,已经毁容了,你说呢?”

冷枭说话的声音都已经很无力了,口气中,还有很多无奈。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