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8苏苏又失明了(第1页)

医冠楚楚:总裁视妻如宝,【108】苏苏又失明了(补更)

经过几番打探,楚易飞才又找到何家的住宅,当他驱车赶过去的时候,恰巧碰见冷枭跟她一起上车,那是要离开的趋势啊。

舒悫鹉琻

他迅速跳下车,走过去喊,“冷枭。”

正准备钻进车里的冷枭听到喊声,顿了下,回头,当看到楚易飞走过来时,他却是黯淡了神色,不知该怎么去面对他。

“你这是干什么?要跟她私奔吗?”

楚易飞走过来,没好气的说道。

这个男人,在他眼里,一向行事狠绝,不从不受任何事物威胁的,怎么现在遇到这丁点儿事,就选择放弃妥协了?

这不是他的风格啊?

“你来做什么?”

冷枭冷着声音问。

“呵呵!”

楚易飞往车里看了一眼,不屑一顾,而后倚靠在车门上,对着冷枭说:“当真就想跟着这个女人走?”

这女人,生得那么勉强,他竟然真的愿意放弃貌美如花的流苏,跟着她走?

他脑袋是不是被门给夹坏了。

“该交代的,我昨晚已经交代给你了,你就按照我说的去做吧!”

他拉开楚易飞,正准备坐上去,楚易飞有些无奈,皱紧了眉问她,“你就甘愿跟那女人走,而弃苏苏于不顾了吗?”

冷枭不说话,吩咐司机开车。

楚易飞见他真要走,赶紧去车头前拦着,“喂,冷枭,你疯了吗?我刚去拘留所了,苏苏说了,今天要是见不到你,她就死在拘留所里边。”

听到这话,冷枭愣了。

倏尔,抬头看向楚易飞,似乎在问着什么。

楚易飞了解他的个性,赶紧过来,俯身在他耳畔说:“你忘了吗?我是律师,你先下车,我找证据给你们翻案,她告不倒苏苏的。”

冷枭犹豫了。

楚易飞看不下去,冷了脸指骂他,“你要是再不下车,这辈子我都不会让你再见到她了,我说话你还不信吗?”

冷枭打开车门,可还没下去呢,何碧伸手拦住他,“你要去哪儿?别忘了我们的约法三章。”

冷枭又犹豫了。

看得楚易飞想狠狠的踹他一脚,“尼玛的赶紧下来啊。”

冷枭还没动身,何碧又道:“冷枭,你要是不跟我走,我说到做到的,叶流苏必须去坐牢。”

“喂,你不是法官大人,就算是法官大人,判人也得有凭有据吧?再说,是不是你故意激怒我家苏苏从而将什么汤泼在脸上的,我们还有待调查,我看你脸上的伤,也并不是那么严重啊?”

楚易飞边说,边拉开车门,一把将冷枭扯下了车。

而后,瞪着他恶狠狠的说:“赶紧去拘留所,苏苏头痛得厉害,这里就交给我,我保证不会让苏苏坐牢的。”

看着楚易飞那么坚毅笃定的眼神,冷枭果真扔下何碧,上了楚易飞开来的车,独自一人驱车而去。

何碧气得大喊,“冷枭,冷枭你怎么可以一次又一次的丢下我?”

“冷枭你回来。”

连回音都听不见,冷枭一去不复返。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