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50集 重炮来袭(第1页)

夜里风簌簌,枪炮火光划破了黑暗,残酷的杀戮中,赫见一道噬血的身影,在枪林弹雨之中肆意穿行,邪刃破空,收割生命,掀起滔天血浪!

尸横遍野,血流成河!

光化门前,彻底成了一片森罗地狱,王昊,便是主宰生死的地狱魔神,在疯狂的杀戮之中,不断沉沦。

“哒哒哒........”

“轰!

轰!

轰..........”

枪炮声不断,鬼子也是豁出去了,数万大军,发了疯似的四面合围,到得最后,竟是不惜己方士兵的性命,用最猛烈的炮火,对战场进行了覆盖式的轰击。

王昊这个恶魔一般的存在,已经严重威胁到了日本高层的安危,所以,抓住机会的他们,要不惜一切代价,杀死王昊。

连续不断的杀戮,是体力与意志的考验,王昊不仅没有时间炼化汲取入体的血精之气,还要面对魔性的侵袭,内忧外患,一时间,陷入了自入此方世界后最危险的局面。

就在这时猛烈的炮火侵袭而至。

“轰隆隆..........”

成百上千颗的炮弹一起砸落下来,覆盖了整个战场,一时之间,爆炸声连天响起,炽焰咆哮,汹涌而来,欲要湮灭一切。

王昊纵使炼体有成,速度远超常人,可也躲不开如此密集的轰炸,滔天热浪,汹涌而来,不断冲击他的身体,如有成百上千个丹劲高手在围攻他。

“呃!”

终究还不是真正的神仙,再强悍的体魄也有承受极限,他口中忍不住的为之一声闷哼,嘴角处,隐隐有一丝血迹流溢而出。

他受伤了!

这还是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第一次受伤,不是伤在武道强者的手下,反而实在热武器上头栽了一个大跟头。

是的,以他的体魄,可以抗衡普通的枪械手雷,但炮弹,尤其是重炮,威力强大,超过了他的承受极限。

“可恶!”

强行忍下伤痛,眼见着第二波炮火覆盖而来,他口中一声暗骂,长吸一股气,抬手间,聚力拳上,随即,奋力向下,猛然一击:

“砰!”

足足数十万斤的恐怖巨力,重重的砸落在地面上,本就被炮火犁过一遍的地面,难承巨力,轰然破碎开来,形成一个深达十米的大坑。

没有任何犹豫,王昊当即一跃而下,落在坑底一瞬,立时横向击出一拳,打出一个洞窟,他直接闪身躲了进去。

“轰隆隆.........”

地面之上,再次被炮火犁了一遍,小鬼子像是发了疯一样,不要钱似的连炮重击,将这片地域整个覆盖在内,即便是躲在地下,王昊也能感觉到,伴随着一声声的巨响,大地在不断震动。

“小鬼子这是疯了吗?”

面对如此猛烈的炮火,饶是入了魔的王昊,也只得先行退避,毕竟,他是入魔,又不是变傻,趋吉避凶是每一个生灵都会拥有的本能。

就这样,猛烈的炮火足足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才渐渐息了下来,没办法,鬼子的炮弹也是有数量的,不可能无限制的一直轰下去。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