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96集 神武破军(第1页)

“杀!”

在鬼门关前走了一圈,幸好,滕青山的飞刀来得及时,滕青虎回过神来的瞬间,当即口中一声沉喝,一拳捶地,但听得“轰隆”

一声巨响,他身前地面之上,忽地拔起一根巨大土柱,重击在对手身上。

“砰!”

与滕青虎对战的是黑甲军的一个百人队长,本身也是一流高手,且战斗经验丰富,甚至一直在压着滕青虎打,但却怎么也没有想到,滕青虎居然还有这样一记绝招,触不及防之下,顿时中招,整个人身子一颤,直接倒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五六米开外地面上,鲜血狂喷中,失去了意识。

“杀啊!”

闻得滕青山话语,滕家庄的村民们彻底爆发了,他们虽然只有三十几人,且有几个已经受了重创,但是..........

对面黑甲军的情况却更加严峻。

虽然,黑甲军精锐非常,每一个都有着三流以上武者的修为,战力更是彪悍,但无奈,他们面对的,却是一群后天极限境界的顶尖一流高手,哪怕,滕家庄的村民们尚无法发挥出全部战力,依然不是他们能够抵挡。

后天极限境界的武者,内劲浑厚,可以开碑裂石,再加上,滕家庄武者大多练有王昊传下的炼体功夫,身体强悍,非一流高手手持利刃,难以破防。

滕家庄那几个受伤的,就是被黑甲军中的一流高手重创的。

可是,纵然是精锐无比的黑甲军中,一流高手也是有数的,剩下的,哪怕手持利刃,也很难破开滕家庄村民的防御。

拳脚击在对手身上,难以造成伤害,这也罢了,可是,连刀剑砍在对手身上,都无法造成伤害,这就有些过分了。

相比之下,对手却可以凭着强大的内劲,直接击破他们身上黑甲的防御,重创,甚至杀死他们,这架,还怎么打?

“噗哧!

噗哧!

噗哧..........”

双方缠斗在一起,混乱的战斗之中,滕家庄的村民经常中招,但他们没事,黑甲军的士兵也会中招,蕴含着庞大内劲与力气的攻击,一旦被打中,非死即伤,不一会儿,百十余名黑甲军已经死伤过半。

毫无疑问,现在是滕家庄一方占据了上风。

“额..........”

对此,王昊直看得忍不住抬手扶额,不得不说,滕家庄村民们的战斗意识还是太差了,毕竟一直都处在社会的底层,接触不到高手,最多也就相邻的几个村子,掰掰手腕,厮打一番,没有生死争斗的经验,并不意外。

因此,他们之所以能够连战连胜,全都多亏了服用北海之灵,拥有了一身后天极限境界的内劲修为,再加上,这些年,修炼他传下的功法,强健体魄,已经到了一定的程度,非寻常武者刀剑可以杀伤。

“看来,此事过后,得对这些滕家庄的村民进行相关的特训啊!”

没有战斗经验怎么办?无法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怎么办?王昊表示,其实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只要让滕家庄的这些村民多参与几场斗殴,打着打着,经验就打出来了,实力自然也能发挥自如。

且不说王昊这里想着怎么让滕家庄的人增加战斗经验,完全掌控一身力量,另一边,滕永凡、滕青山父子和黑甲军都统杨威、副都统四人之间正打得激烈。

杨威虽然战力彪悍,奈何,滕永凡毕竟是先天高手,而且,还是先天实丹境的高手,哪怕只能发挥出三五成实力,也足够压得杨威几乎喘不过气来。

两人之间的战斗,其实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结果。

相比之下,滕青山和那黑甲军副都统,两人皆为后天大成境武者,修为等同,滕青山胜在内外兼修,力气强大,黑甲军副都统则强在实战经验丰富,半斤八两的标准,打起来自然比较精彩。

“轰!”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